MIdori✅绿

杂食同人女一枚呀✅
梗图爱好者✅

刚好看见了百宝箱的续写功能,要不、来试试?

点进去老福鸽很热心地跟我介绍功能

顺带自夸了一把觉得自己的文笔大有进步...

既然你都这么说了~

于是我就开心地写了个开头(p1)


接着快乐地按下了开始续写,就出现了p2蓝标的部分,看着还挺带感(重点是车速够快,就喜欢这种不养胃的)


所以我喜孜孜地又用了六次续写(是的我就是这么不见棺材不掉泪)...结果出现了p3的内容😨


看来面具这个设定很有迷惑性啊!写得我晕头转向,小狗基都搞不清楚他自己是谁精神错乱了啊喂!


➡️第二篇来了😃 


评论(10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