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ori✅绿

杂食同人女一枚呀✅
梗图爱好者✅

不会做饭,只有零零碎碎的片段

委屈大家看一下便签体🥺(什么玩意儿 

这里的设定是西索对小杰一打钟情的,其实用钟情有些太笼统,但可以说是一种骨子里的疯狂相互共鸣的心电感应?

我感觉西索虽然口中说着要等待摧毁小杰的那一天,但他实际做出来的都是在小心翼翼的保护他、引导他,其他同样有潜力的人,可没见他这样细致入微的照顾。不是说他不会,而是我感觉他舍不得。


小杰的输出即使非关爱情,似乎都能打通西索的任督二脉,所以我设定西索他是忘不了小杰的,但是因为爱情向,所以方向不会是来找小杰打架哈哈(应该也会有的但是没有着墨了)而是勾引小杰。

好吧,因为我一开始的想像是比较动物性的,一些火热的场面。


西索确实有些矛盾的地方,但是如果他的两极表现是有「标准」的话就比较说得通,这从他给人合格、打分的部分可以看出来,他在寻觅一些能给他刺激与完美感受的因素,这甚至有点理想化至天真的程度,以至于他对这部分的需求就像一个填不满的黑洞,不时会发生失衡。


有点类似当内心的莫名不足累积到极点用言语、狰狞的表情都无法宣泄的时候,可能会本能的选择暴力与极端感受(比如游走死亡边缘、药物成瘾、极致的性体验)而在夯他的世界里最便捷而酣畅淋漓的方式可能就是找人战斗。


所以他正常,又挺不正常,看似忠于内心,但其实表现出来都是想给人看的那一面,比如失恋过后可能会有的一段放纵期,长期的体现在他身上那种感觉。我不想管别人怎么看我了,但又不能不尊重他;我要装疯演出,但是演出结束后又突然的寂寞;最好谁都别来沾边,但是又忍不住受到那些接近标准的人事物吸引。矜持而放肆、冷静又疯狂、优雅而浪荡,当他想当小丑的时候那时候是小丑,想当奇术师的时候是奇术师,想当绅士的时候是绅士,一下子要浓妆一下子要淡颜,没有人满足他便自己满足自己,所以谁能定义他呢?独角戏的切换操在他手,清醒着沉沦。


这也是为什么他不会错过小杰,在他那些演给别人看演给自己看的戏都演过一遍之后,他不会让自己错过小杰,一个他梦寐以求的纯粹灵魂,我是这样想的。


➡️[2] ➡️[3] ➡️[4] 

➡️[5] ➡️[6] ➡️[7] 

➡️[8] 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